世事茫茫,愿君安好

emmmm我醒来之前做了个梦,被军烨甜到爆炸,梦糖也要记下来吃一吃嘤嘤嘤,毕竟我每次梦到他俩都会迷之真实。

前面发生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跟军烨无关,后来我跟洛书去到一个电影节,坐在中间偏后的座位,军烨这时候是一起进来的从中间的一个小门,本来是往左边去的,然后烨子好像说了什么,他俩就往我右边来了,师哥坐在我旁边隔着一个过道的位置上,烨子再往后上坐了两三个位置,我就转过身对着后面,这样他俩就是在我左手边了。
我也不知道为啥这样坐,但这样以我的视角来看就俩人都看的很清楚哈哈哈哈,大概是我脑电波的锅。

我跟师哥就这么搭上了话,具体记不清了,就记得师哥说了什么龟兔赛跑,兔子故意停下来什么的,当时态度是有点不太高兴的,然后我就说乌龟慢是因为有各种山石树木的掩护。师哥听完就沉默了一会儿说,你说的有道理。
这是段神奇的对话,在梦里就很乱,因为我梦里后面还把这事跟洛书说了,在表述时也很费劲,这大概需要解梦了……

我跟师哥一直在下面说话,烨子就在上面叫他,先叫的老胡,师哥应该没听见没理他,烨子又叫阿军,师哥还是没理,烨子又叫师哥!哈哈哈师哥就终于回头诶了一声。这里应该不是师哥故意不理他的,因为场面确实很闹,虽然旁边也没啥人,反正就是很闹听不太清楚。
我就跟捡到宝吃到蜜似的回头跟洛书说,你听到没有,烨子喊师哥阿军诶,他俩也太浪了!然后我俩癫痫发作似的点头,笑得花枝乱颤。

那边烨子跟师哥说他待会还有个航班,师哥就说那要不我们先走吧,晚上我去发图片。然后他俩开始讨论一些关于图片的事,刚也说了场面很乱后面我就没听清,但我一瞬间脑子通电!扒着桌子隔着过道探出身子凑到师哥面前,问他,是不是新电影官宣的图片!然后师哥点点头说,对啊。
艾玛我当时脸上都快笑出花来,比了两个剪刀手退回座位,马上跟洛书说了这事,然后我俩就抱着笑,笑着笑着就哭了,我觉得哪天真的等到官宣了我应该也是这种反应,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,我还不想让他俩看见我哭,就偏过头去偷偷抹眼泪。

再后来他俩就走了,我跟洛书也打算收拾东西回去,她说她要回去洗个澡美滋滋地躺在床上等官宣,我说早知道能跟他们搭上话我就应该写封信给他们的,印象肯定很深!我还说师哥肯定记住我了,毕竟我还怼他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然后……东西还没收拾完……官宣图片还没看到……我……就……醒……了……

这应该是我梦见军烨最甜的一次了,也是感受最真实的一次了!哪怕我醒来躺在床上我都还恍恍惚惚觉得是真的嘤嘤嘤,我不管,我就等官宣的图片了!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烨落军怀 | Powered by LOFTER